橙烨

新的故事来旧的故事去,而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

勇往直前01

嗯,联文,请多多支持辣! @空有虚无  @空橙烨无

空橙烨无:

@空有虚无 & @橙烨 的联文www


人设:勇往直前人设


长时间栖息于这片寸草不生的无荒之地得九头巨龙开始缓缓苏醒,在万物的生灵看来这一切充满着禁忌意味。


貌似有人擅自闯入这一片地区九头巨龙所栖息的领地,惊吓了一群的飞鸟走兽。


不可轻易冒犯的九头的巨龙是龙族的忌讳。


即使现在已有一半的龙族愿和人类以及骑士团和睦相处,但是,龙,这种嚣张狂妄的生物,又岂会为了渺小的人类而放弃它们杀戮的本性?


所以,认清这一本质的人们建立起了骑士团和圣骑士团,讨伐那些生性凶恶残暴,好攻击人类的恶龙,并且出征及守护边境一些时常遭受到恶龙攻击的地区。


      荣耀的骑士团成立至今已有几百年,所有的骑士都以打倒恶龙为荣,特别是九头龙。


        的确,九头龙,九个头集于一身的丑陋和不同常理受到了人们的歧视,加上其强大的力量,让所有的骑士都按捺不住地前去挑战,只是成功者寥寥无几。


森林的深处传来了九头不同的呼啸声,一些灵敏的人们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在森林的深处,九头龙的栖息地,一个身着蓝色上衣的黑发少年正在攻击着九头的巨龙!!!


少年随手直接把自己的褐色披风撕破成碎布,扯下一条长布的系上自已的眼睛。


在什么也看不见的情况下,他的耳旁只能听见九头龙的呼哮声和耳道里划过嗖嗖的风声。


什么也没有。
只有一把锋利的剑
一个骑士应具备的必死的心。


就连B+骑士也要畏惧三分的九头巨龙


更何况他这个连B等也没有被评上的『骑士』


胜生勇利,23岁,男。
评定为C等的『骑士』,未能进入骑士团


唯一一个落选的骑士


世界仿佛崩塌了,连骑士这个称谓也不配冠不在他头上。


在这之前一幕又一幕的大比评定结果在他的脑海里一遍一遍重复着。


唯一一个落选骑士
唯一一个落选骑士
唯一一个落选骑士


他算什么?
他算什么?
从古至今骑士团入选大比评定中唯一一个的落选骑士?!


真的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


他的父母还在期待着他考核评定能拿得一个A评升入圣骑士团,可结果令人发笑不是吗?


他拿了个C等、连C+也没有的评定,这样的他根本不能
进入骑士团,更不要说升入圣骑士团什么的。


他只能捂着自己的脸苦苦的发笑:


现实真是十分的残酷呐


好烦,
真是烦死了。


是不是只要打倒了九头巨龙,把它的头颅全部切下,就可以证明自己了?


不甘心啊,真的很不甘心,我,真的非常想进入骑士团啊!


胜生勇利伸手便至自己的腰间把剑从剑鞘抽出,剑柄上似镶有一颗极其黑,黑至混沌的黑曜石。


不过很可惜,就似他的主人一般被一个C等的评定活生生的被打倒、被玷污至更加看不见他原本的颜色。


凭什么?


他原本也可以绽放光彩,因为即便是一块黑色的钻石,也有他原本的色彩啊。


如骑士一样忠诚、遵守秩序的黑曜石,本该是让人目不转睛的耀眼。


银色的月光今晚格外皎洁,照射在黑发青年的脸上,耀眼仿佛要照亮这片土地的黑暗,可以清楚的看清酒后布在脸上的红晕,即便是蒙上了眼睛,但依旧可以看出写满在脸上的不甘心和那琥珀色眼眸中的斗志昂扬。


可惜,那是九头巨龙,让所有普通人闻风丧胆的九头巨龙,让所有骑士蜂拥而至并让丧身于其爪的九头巨龙,是荣耀的象征!一个C等骑士去挑战,毫无意外的结果不是吗?


树上暗中窥视的乌鸦扯着嘶哑的嗓子“哇——哇——”地叫,嘲笑着少年的不自量力。


沉睡中的巨龙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咆哮着一个甩尾,目标正是那名蓝衣少年。


意料之中的,少年被狠狠地甩飞了几百米。“可恶!喂,可别小看我啊!”不甘心,满满的不甘心从少年的语气中透露出来。


他重新执起长剑,再一次冲向九头巨龙。再一次地被甩飞,再一次的站起来,不依不饶,至死方休!!


  是什么,到底是什么,让这名落魄的少年如此执着?


“因为,我想要证明自己啊,我,想要打破这残酷的现实啊!”


少年的伤痕遍布全身,血迹斑斑从衣服中渗透出来,少年却像是毫无感觉般,依然拼命地攻击着面前的巨龙。


『以前的我绝对不敢这么干的吧。』
他自嘲道。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这样了啊!!!』


因为我已经足够的强大,


我才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啊!


即使没有可能进入骑士团什么的又怎样?!


切下你的九个头就对了吧


证明我已足够强大。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啊!


因为这个就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啊!!!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会找到自己最后的归宿不是吗!


----tbc----




评论

热度(10)